兽医所召开研究生奖励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15:45 来源:兽医所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31日,兽医所召开研究生奖励暨培训会议,副所长宋艳华出席会议并为获奖研究生颁奖,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肖敏主持会议,部分研究生导师和指导老师、全体研究生60余人参加会议。

宋艳华介绍了兽医所研究生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设立所级研究生奖学金的背景,勉励研究生们珍惜学习时光,充分利用院所平台,学习知识,锻炼能力,为实现自己的理想积累更多的能量。宋艳华和导师代表为兽医所首届研究生奖学金和优秀研究生干部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为第二届兽医所研究生分会颁发聘书。研究生分会主席陈益汇报了第一届兽医所研究生分会工作。

会上还对2022级研究生进行了实验培训,来自各团队的四名研究生指导老师,从实验室管理、常规仪器使用、兽医领域常规实验操作等方面,向研究生进行了一次系统而详实的培训,毫无保留的传授了自己的实验经验。研究生们均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覆盖面广,收获良多。最后,研究生们还通过扫码,现场参加了兽医所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